荷蘭書壇影壇 最暢銷最賣座的小說和電影
陪妳到最後 電影中文主題曲
 
歌手易桀齊在看過電影後 感觸無限在一天內
寫出了這首充滿情感的同名歌曲 陪妳到最後...

陪妳到最後
易桀齊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陪妳到最後 最深切的承諾
愛雖給了我不要的自由
不能擁有 但願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陪妳到最後 我為自己找一個出口
呼最後一口 彈掉煙頭
公路 慢速 在下一個出口掉頭
我想陪妳到最後
我不會給妳添麻煩的
各自的生活 幾年情分
某晚 暗湧 頂多是一下子眼紅
陪妳到最後 昇華了的溫柔
若是悲傷在你夜裡縱橫
不必理由 關於快樂的事
我願意為你的人生拼湊
陪妳到最後 最深切的承諾
愛雖給了我不要的自由
不能擁有 但願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