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3 
卡門
(卡莉絲凡荷登 飾演)

卡莉絲凡荷登Carice van Houten是荷蘭最受歡迎的女星,她在2008年就獲得荷蘭觀眾票選「影史最受歡迎的女演員」獎。而她對戲劇熱愛的啟蒙很早,在她5歲的時候,因為父親帶她去看了一史詩電影--『拿破崙傳』,讓她對於戲劇產生了很大的嚮往,而在高中時期也開始展露了她的才華,同時更讓人刮目相看的是她同時考上馬斯垂克戲劇學院以及阿姆斯特丹戲劇學院,而當她還在阿姆斯特丹藝術學院就讀時就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接著她就開始獲獎無數,也成為當時最有潛力的新生代演員。

到了2000年,卡莉絲開始在舞台劇上嶄露頭角,她演出了「三便士歌劇」隻厚大獲好評,她特別喜歡美國的默劇演員,像是卓別林和勞萊與哈台,因此她特別能夠掌握肢體語言的戲劇效果。卡莉絲在2006年和【第六感追緝令】的導演保羅范赫文一起合作了【黑色的書】Black Book這部電影,她在片中飾演一個猶太女歌手,這部電影也被譽為荷蘭影史上最棒的電影之一。

接著卡莉絲又在愛情喜劇【愛是一切】中表現出自己的喜劇天份,這部電影不僅成為荷蘭影史票房最高的電影,也讓卡莉絲在荷蘭影史的地位奠定無法取代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